HS-AV

YAMAHA ISX-80

家居音響系統

不管是壁掛或放置於架上,Restio 透過音樂提供您藝術般的享受。相容多種音樂串流服務以及Yamaha最新技術MusicCast,您可以享受更多音訊來源。 <<陳列品出清>>

  • 市場售價 : $21,900.元
  • 網路價 : $19,9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MusicCast MusicCast
是新的網路音訊革命技術,可以單獨或一起使用。只需要透過一個簡單易用的App就能 控制。依照你的需求單獨會搭配soundbar、無線喇叭、AV接收擴大機或HiFi裝置擴大你的 MusicCast系統。來自Yamaha全新的MusicCast系統,適合所有人、所有地方。 MusicCast無線網路連結 MusicCast透過家中的無線網路連結你和你的音樂。在家中任何地方享受MusicCast支援裝置的內 容,或者任何以連線的藍光或CD播放器。

設計
我們透過外觀設計與材質表現出Restio的內在。纖細緊湊只有30.2公分方型高品質機身,可以依照 你的期望放在架上或者壁掛。前面板由單一金屬網覆蓋,減少廢棄物對環境的衝擊。

更多來自藍牙與串流服務的音樂
Resitio支援透過藍牙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連線,還可以使用串流音域服務或內建的FM收音機, Restio的音樂內容幾乎不受限。

方便的藍牙串流輸出
ISX-80具有最新的藍牙技術,讓無線功能從未這麼方便過。你可以透過ISX-80傳送音樂到藍牙耳 機獨自聆聽,或傳送到藍牙喇叭上播放。
簡單好用的MusicCast CONTROLLER app
在你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上安裝MusicCast CONTROLLER,就可以串流裝置上的內容、播放/暫停 、調整音量以及更改設定,還可以控制在相同網域下的所有MusicCast裝置。

產品規格

藍芽 版本/檔案:Ver. 2.1 + EDR / A2DP, AVRCP
音訊解碼:SBC, AAC* (*Receiving only)
最大溝通範圍:10 m
Wi-Fi:Yes
AirPlay:Yes
收音機:FM
預設記憶6 x FM 
最大輸出功率:15 W + 15 W (6 Ω, 1 kHz, 10% THD)
電源供應:AC
耗電量:20 W
待機功耗: 3.0 W (Clock ON)
尺寸(寬x高x深):302 x 302 x 65 mm
重量:3.3 kg
顏色:白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