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ABOUT HS-AV

華笙音響團隊成立的第一天就深信『對聲音極度的專業與執著並超越客戶想要的需求』是華笙努力追求並維持的信念,於1990年成立至今已超過25年的華笙音響,對於聲音、影像的要求與標準自然高於一般人,即使科技如何精進,各方質材的開發與運用亦不勝枚舉,一向致力在感性與理性尋求最出色的聲音的華笙音響,對於在Hi-End音響領域上仍不斷追求專業上的突破,已滿足每位客戶對音響的需求,也因為客戶對於華笙音響團隊服務的滿意,多年來一直穩定的成長與茁壯。

公司一直秉持專業.技術. 服務.為最高原則,經銷品牌有德國MBL 、英國KEF、 PMC 、TANNOY、美國MCINTOSH、 WILSON AUDIO 、日本SONY 、SHARP、 YAMAHA、 PIONEER等。提供不論是喜好音樂的發燒友,或是追求數位的AV迷,一個最佳的選購場所,所有器材都是經過最嚴格的挑選,滿足您對音響的完美要求。

展望未來,華笙音響除了延續25年來的堅持,因應現今的潮流,將音響融入裝潢家居中,並有多房間音響控制系統,及多功能整合系統,簡化繁複的操作,及AV影音,投影設備,來滿足時下的需求。

從結識、規劃設計、溝通、完成定案,一切均以客戶為主、專業為輔,本著對於音響的專業與熱情,追求與堅持音色和音樂的獨特,將好聲音留給最挑剔的耳朵,打造屬於您的非凡的音響系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