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KEF LS50Mate

二音路低音反射式

LS50 Meta 應用了革命性技術,將純淨動人音色完全呈現,締造彷如置身現場的音效。配備 Metamaterial Absorption Technology(MAT) 的第 12 代 Uni-Q 同軸共點單體,還原度更精準,體積小巧的 LS50 Meta 也能使房間的任何角落成為最佳聆聽位置。

  • 市場售價 : $57,000.元
  • 網路價 : $57,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全球首款應用 Metamaterial 的揚聲器
真正出色的揚聲器能將原音及樂器的層次感重現,讓您彷彿置身音樂會現場,完全沉醉於音樂世界裡,忘卻了揚聲器的存在。
LS50 Meta 就是如此,還原度更精準,展現如臨其境的純淨音質,讓房間的任何角落都是最佳聆聽位置。


革命性 吸音技術
Metamaterial Absorption Technology (MAT) 革命性技術奠定了KEF於聲學工程科技中的地位。其結構如迷宮般交錯複雜,能消除單體後方所產生的雜訊,帶來更清澈、純淨的真實音效。
有效消弭 99% 的雜音
Metamaterials 是透過重新排列本身物料結構之技術, 而產生的新功能。MAT 能吸收單體後方所產生的雜音高達 99%, 相對一般揚聲器的吸音技術只有 60%, 大大提升了音質。
創新,從未停歇
MAT 完美展現 KEF 竭盡所能為打造更好的音質、持續追求技術提升的堅持。透過與 Acoustic Metamaterials Group 聯手研發,MAT 成功顛覆了揚聲器設計的常規。
最佳聆聽位置無處不在 搭載 MAT 的第 12 代 Uni-Q 同軸共點單體
KEF 工程師透過先進模擬分析工具,硏發出配備 MAT 技術的第 12 代 Uni-Q 同軸共點單體。全新單體能有效降低音染、減少失真,帶來前所未有乾淨、透澈的立體聲,均勻覆蓋於房間的每個角落。

延續 LS50 的頂尖之作
真正出色的揚聲器能將原音及樂器的層次感重現,讓您彷彿置身在音樂會現場。作為享負盛名 LS50 系列打造頂尖之作,高解析音效歸功強大的單體,專利彈性反射孔亦進行了提升,締造出超乎想像的聲學表現,讓您體驗身歷其境的音樂饗宴,忘卻了揚聲器的存在。
弧型提升音效
LS50 Meta 的 Uni-Q 同軸共點單體以低衍射的高度鑄模曲面障板包圍,其平滑的弧型設計,能有效減少因音箱邊緣角位所造成的衍射干擾,讓音效更精準及均勻。
隨時準備大顯身手
LS50 Meta 的障板是採用汽車工業常見之團狀模塑膠(DMC)注模塑型製成,音箱內配合交錯支撐結構及拘束阻尼層 (CLD),有效消除結構振動與噪音。鉅細靡遺地專注所有細節,使 LS50 Meta 成為在同等級產品中,相對音染最少的揚聲器。
彈性反射孔
LS50 Meta 的專利彈性反射孔以電腦流體力學 (CFD) 輔助計算而成,端口的突波與設定檔能減緩干擾,降低共振效應對中頻音造成的音染,展現更清澈的音色,以及絕佳的音質深度與細節。

設計
一絲不苟,完美呈現每一分細節

為打造高解析音質,LS50 Meta 的外型設計亦是其中一環不可缺少的元素。正面弧形輪廓與後方面板圓角巧妙地相映對稱,連接埠與揚聲器端子位置恰到好處,視覺上更顯俐落大方。
為蘊育更好的音質而生
LS50 Meta 擁有獨特出眾的外型,從高精準度鑄模曲面障板,到強化耐用音箱,LS50 Meta完美展示對設計及音色追求的堅持。

時尚顏色
我們深信,LS50 Meta 不僅是一款功能齊全的頂尖揚聲器,更是一款能點綴居家空間的藝術品。提供四款別具風格的顏色以供選擇,包括碳黑、鈦灰、礦石白、及皇家藍特別版。
有何不同?
已經擁有 LS50 的朋友,您可能會想問這兩款有何不同?就外觀來說,LS50 Meta 與 LS50 的確相差不多。眾所皆知 LS50 已經是十分出色的揚聲器,但是隨著科技演進,LS50 Meta 更推升技術層次,帶來極為自然、真實的音質。

產品規格

驅動單體
Uni-Q 同軸驅動單體:
高音單體: 25 毫米 (1 吋) 鋁製通風式球形單體搭載 Metamaterial Absorption Technology
中音/低音單體:130 毫米 (5.25 吋)鎂鋁合金錐體
分頻點:2,1 kHz
頻率響應範圍 (-6DB):47 Hz - 45 kHz
頻率範圍典型室內低音響應 (-6DB):26 Hz
頻率響應 (±3DB):79 Hz - 28 kHz
諧波失真 (90DB, 1M):<0,4% 175 Hz - 20 kHz<0,1% 300 Hz - 10 kHz
最大輸出:106 dB
擴大機需求(建議):40-100 W
額定阻抗:8 Ω (最小 3.5 Ω)
靈敏度 (2.83V/1M):85 dB
重量:7.8 公斤 (17.2 磅)
尺寸(高 × 寬 × 深) 含端子:302 x 200 x 280.5 mm
顏色:碳黑‚礦石白‚鈦灰‚皇室藍(特別版)

專用腳架: $19500/組
顏色:碳黑‚礦石白‚鈦灰‚皇室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