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KEF Blade Two Meta

三音路低音反射式、單點音源配置

BLADE象徵一種態度 : 不斷探索的執著 ; 藝術的無限可能。沒有極限,造就極限。 <<標準顏色 : 黑、白>>

  • 市場售價 : $1,050,000.元
  • 網路價 : $1,050,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永不妥協的創新
BLADE 代表著一種追求至臻完美的態度-不帶任何偏見,發掘藝術與聲學的無限可能。因此我們賦予研發團隊充分的自由與資源,不切任何設計或成本上的限制。經過多年研發與測試,研發團隊設計出最頂尖的揚聲器:Concept Blade。我們再以兩年時間作改進,最後推出能夠讓發燒友們真正可以擁有及享受的同型揚聲器-其音質卓越且令人驚艷,備受讚揚。
BLADE 上市後受到各方的推崇,榮獲多個大獎,進一步推動我們不斷創新,再研發出 BLADE TWO。
Blade 和 Blade Two 採用新型技術架構,其點聲源達到了非常理想境界。搭載四個精密複雜的低音單元,Blade為225 毫米(9 英寸),而Blade Two 為165 毫米(6.5 英寸),結構設計巧妙,其聲中心與Uni-Q 中高頻同軸共點單元的聲學中心都完全處於空間中的同一點,進而可以達至全域共點聲源的完美境界。就如 KEF 始終秉承以創新精神追求精準、逼真音質的理念一樣,Blade 系列揚聲器是KEF不斷完善其對於聲音的態度,通過革新創舉的努力深深打動哪些真正愛好音樂人們的內心。無論您青睞何種風格,Blade 和 Blade Two 正是偉大設計的全部追求:盡其所能、至臻完美。

Uncompromised Innovation
與 BLADE 一樣,BLADE TWO 的設計根據概念原型及以相同的技術制作而成。兩個型號的驅動單體皆為您帶來絕妙的音色。它們都代表著一種追求至臻完美的態度-不帶任何偏見,發掘藝術與聲學的無限可能。KEF BLADE TWO 聲音真實完美,在房間內的任何地方亦然。即使調至高音量,聲音同樣自然。細緻精確,音效栩栩如生。
KEF 更是巧妙地運用不同物料及創新聲學科技,重現原音。單點全頻技術將所有聲源集中一點,您不會察覺單元間的分頻運作,音像精細完美無瑕,加上音箱流麗的曲線外型設計,KEF BLADE TWO 絶對是一件能讓人讚嘆的完美藝術品。多年研發成果-BLADE TWO 為您帶來無可比擬的音樂享受。

尖端聲音技術
KEF 賦予研發團隊充分的自由和資源,盡其所能打造最出色的音響,研發出全球首款共點聲源揚聲器——革命性的 Blade 概念版原型。其聲學表現如此出色,激勵 KEF 推出音樂發燒友可以真正擁有的 Blade。Blade 面世後備受讚譽,在全球範圍內斬獲眾多知名獎項。 KEF 繼而研發出第二款產品 Blade Two。基於 Blade 的卓越聲學性能和標誌性外觀設計,Blade Two 的外形尺寸進行了適當調整,更易於融入常規家居空間,且不必有 Blade 在小空間低頻潛力發揮不出的煩惱。 Blade Two 具備同樣的血統、同樣極富現代感的美學設計、同樣先進的喇叭單元技術、同樣獨特的共點聲源結構,最重要的是,同樣豐富細膩而自然逼真的音質。

肯特工程鑄造 (Kent Engineering and Foundry) 特別版
俊逸迷人的 BLADE 及 BLADE TWO音箱提供多款惹人注目的色彩風格:黑色鋼琴烤漆、雪白、金屬灰、金屬銀及賽車紅。另外更設有兩款「Kent Engineeing and Foundry」特別版顏色,以慶祝 KEF 50 多年來舉世無雙的創新成就。
「Kent Engineeing and Foundry」特別版提供磨砂銅黑及磨砂藍色(意念源自 KEF 早期品牌標誌),結合 BLADE 嶄新技術與低調華麗的美學風格,彰顯品牌輝煌歷史。我們亦可為您度身定制喜歡的顏色,打造您的專屬版本。正如 BLADE 與 BLADE TWO 在每一細節上精益求精的態度, 一切只為給您帶來最完美的終極享受。

設計挑戰
面臨的挑戰是必須為揚聲器設計一個在聲學上有加分效果的外殼,其獨特的單體配置需要在上半部有足夠大的容量,而不會看起來笨重。
單點音源
來自單一源頭的聲音本質上是清晰的。 BLADE的高音和中音單體共用同一軸,並安裝了四個低音單體,使其聲源中心位於完全相同的位置。這種單一明顯的音源配置使得BLADE和BLADE TWO擁有如此令人驚嘆的連貫性。
分離式低音室
BLADE的低音單體安裝在獨立的空間中。這會增加內部駐波的頻率,超過交叉點,並減少對阻尼材料的需求(這可能會影響低音質量)。在追求終極清晰度上,沒有一絲妥協。
諧振抵銷
為了避免因為驚動箱體而消散強大低音單體的能量,透過將單體以背靠背固定安裝的方式來抵消所產生的強大動能。這種高效配置部分解釋了BLADE和BLADE TWO令人驚嘆的細節解析力。

接線端子與端子的連結
用於雙接線 (bi-wiring) 或雙功率 (bi-amping) 的最好的兩組發燒級的 WBT 端子優化了從揚聲器纜線信號中發覺的細節。專利的旋入式連接插頭提供了一個高規格及簡化的接線替代品。
低序分頻器
BLADE 與 BLADE TWO 採用簡單低序分頻器,這些零件都是精挑細選並為其中最優秀的組件,確保信號通道每一部分都通過微調來達到最大的清晰度。
硬式接線
所有交叉組件均由手動單獨佈線,而不是安裝在傳統的印刷電路板上。除了更加環保之外,它還通過確保最清潔的信號傳輸來優化可靠性和音質。

allowfullscreen>

產品規格

驅動單體:
Uni-Q驅動單體:
中音:125mm (5in.)Li-Mg-Al / 液態水晶聚合物混合錐體盆
高音:25mm (1in.)Al dome
低音單體:
低音:4x165mm (6.5in.) 諧振抵消設計
頻率響應範圍(-6dB):34Hz - 45kHz
頻率範圍典型室內低音響應 (-6dB);25Hz
頻率響應(±3dB):40Hz – 35kHz
分頻點:320Hz, 2.4kHz
擴大機需求:50-400W
靈敏度 (2.83V/1m):90dB
諧波失真:<0.5% 40Hz – 100kHz / <0.2% 200Hz – 10kHz
最大輸出:116 dB
阻抗:4Ω (min. 3.2Ω)
重量:35.3kg 
尺寸(高 x 寬 x 深):1461 x 338 x 475 mm(包含底座) 
肯特工廠鑄造特別版:磨砂藍、磨砂銅黑
顏色:黑色鋼琴烤漆、雪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