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YAMAHA NS-700 系列

巴哈家庭劇院組合

RX-A2A+NS-F700+NS-C700+NS-B700+NS-SW300PB

  • 市場售價 : $175,000.元
  • 網路價 : $175,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RX-A2A
7.2 聲道大功率環繞音響
--- 每聲道100 W (8 ohms, 20 Hz-20 kHz, 0.06% THD, 2-ch driven)
--- 每聲道125 W (6 ohms, 1 kHz, 0.9% THD, 1-ch driven)
--- 每聲道150 W (8 ohms, 1 kHz, 10% THD, 1-ch driven)
支援連結至無線環繞揚聲器功能* (MusicCast 20 或是 MusicCast 50)
YPAO™ 反射聲音控制 (R.S.C.) 音場優化提供多點測量
支援 Amazon Alexa 語音控制* (*服務因地區而異)
防共振技術 (A.R.T.) 腳架
MusicCast 多房間技術
內建音樂串流服務
HDMI® (7 進 / 1 出) 相容 Dolby Vision™ / Hybrid Log-Gamma
唱盤輸入可連接黑膠播放

探索每個可能性
與 Dolby AtmosR / DTS:X™ 一同進入環繞新世界

這些環繞音效技術將平凡的每個瞬間轉換至驚奇非凡的音效,以驚人豐富性與聲音深度填滿您家客廳。令人嘆為觀止的音樂、人物及物體都將靈活地呈現在您眼前,有如身臨奇境。
完全的沉浸在其中
CINEMA DSP 3D

此 Yamaha 獨家的音場重現技術是結合音場資料以及數位信號處理技術而成。 Yamaha 收集世界各地著名音樂廳與俱樂部的音場環境,結合其在音樂廳設計、公共廣播及混音領域的豐富經驗,透過將這些龐大的訊息數字化並將其整合至專用的 LSI 設備中,它有效的將音樂廳音場重現於家中的設備上。有了此驚人的設計,你將可以體驗到刻骨銘心的音場環境。

確保最佳音質
A.R.T. Wedge 防振技術

防共振技術(A.R.T)楔座是位於中心的第五支撐點。它減少可能因電源變壓器、功率晶體管、散熱片、與喇叭,以及由揚聲器聲音所能造成的振動 — 呈現動態與精準的聲音重現。
自動化、專業級的音場校正
含多點測量的 YPAO™-R.S.C. ( 聲音反射控制 )

YPAO- R.S.C. 能分析室內聲學條件及揚聲器角度,接受校正音響參數,使在各個聆聽位置都能達到最佳音效。它採用反射聲音控制功能,矯正早期反射音以達到錄音室音質。它也提供DSP效果正規化功能,使得CINEMA DSP參數根據反射聲而隨之變化。就像是請一位專業調音師到你家調音,為你創造出最適合聆聽環境的平衡音 — 就算大空間也沒問題。
最佳性能表現
高品質元件

Yamaha AV擴大機搭載完全獨立的功率擴大機,將聲音失真的機率降到最低,並為類比以及數位電路採用獨立的純電源。他們擁有384 kHz / 32位元DAC的超高性能,有獨立電源供應以無噪音的情況下重現所有高解析音訊來源。採新型高音質 IC 進行音量控制,大型散熱片可抑制振動。這些 AV 擴大機的每個細節都被充分設計過,以提供最高的音質。

既簡易又方便的擺放
無線環繞揚聲器

將 AV 擴大機與 MusicCast 50 或是 MusicCast 20 無線揚聲器做連接,享受無與倫比的便利,成就無線家庭劇院的夢想。除此之外,你可以於乾淨、不製造混亂的狀況下體驗逼真的聲音,將現有的客廳搖身一變為一個特殊的娛樂環境,讓你充分的享受音樂及電影。
簡單體驗 9 聲道真實環繞
虛擬揚聲器技術

有了 CINEMA DSP 3D 的魔力,虛擬臨場揚聲器功能讓中置及環繞揚聲器創造出虛擬臨場效果。就算在安裝條件有限的情況下,也能體驗CINEMA DSP 3D 環繞音效。此擴大機也擁有後方環繞揚聲器功能,讓您可以在無後方環繞揚聲器的情況下,也能體驗來自後方的自然音調。多虧了 CINEMA DSP 3D,即使使用 5.1 聲道的配置也能呈現 9.1 聲道的環繞效果。
* Dolby Atmos 以及 DTS: X 信號無法應用於此虛擬功能。

便利的享受
HDMI 輸出 x 2

RX-A880 有兩個 HDMI 輸出端子,可以同時連接電視機和LCD投影機。這表示你可以像往常一樣使用電視機,但也可以用投影機欣賞你最愛的電影跟特殊的節目 — 簡單又不用任何改變連結方式。內建的 HDMI 搭載最新規格,支援 HDR (含 Dolby Vision 與 Hybrid Log-Gamma )、4K / 60p 直通和 4K 升頻等。
享受聆聽黑膠唱盤的喜悅
黑膠輸入端子

此 AV 擴大機提供唱盤端子,讓你可以連結黑膠,享受唱盤收藏的旋增強家庭劇院聲音。
7.2 聲道 Pre-out
你可以外接額外的功率擴大機 (前置主擴大機) 到此擴大機以增強揚聲器的聲音。舉例來說,你可以使用功率擴大機驅動家庭劇院的重要前置聲道,此功能可增加系統配置的靈活性,以建構好音質的系統。
*更多詳細介紹,請參考原廠官網*

產品規格

RX-A2A
尺寸:435 x 171 x 377 mm(寬x高x深)
重量:10.5 kg

NS-F700 主喇叭
種類:3-Way Bass-Reflex Floor-Standing Speaker System
Woofers:16cm Advanced PMD cone
中頻驅動器:13cm Advanced PMD Cone Type
Tweeter:3cm aluminium dome
頻率回應:45 Hz-50 kHz
額定輸出功率:40 W
最大輸出功率:160 W
敏感度:89 dB
交叉頻率:700Hz, 4 kHz
抗阻:6 ohms
尺寸(寬x高x深度):354 x 1012 x 374 mm
重量:25 kg

NS-C700 中置喇叭
種類:2-Way Acoustic Suspension Center Speaker System
Woofers;Dual 13cm Advanced cone
Tweeter:3cm aluminium dome
頻率回應:60 Hz-50 kHz
額定輸出功率:40 W
最大輸出功率:160 W
敏感度:89 dB
交叉頻率:5 kHz
抗阻:6 ohms
尺寸(寬x高x深度):500 x 170 x 170 mm
重量:7.0 kg

NS-B700  環繞喇叭
種類:2-Way Acoustic Suspension Speaker System
Woofers:10cm Advanced PMD cone
Tweeter:3cm aluminium dome
頻率回應:65 Hz-50 kHz
額定輸出功率:30 W
最大輸出功率:120 W
敏感度:86 dB
交叉頻率:5 kHz
抗阻:6 ohms
尺寸(寬x高x深度):150 x 270 x 154 mm
重量:3.5 kg

NS-SW300 超重低音揚聲器
驅動單體:25 cm (10”) cone
輸出功率:250 W
頻率響應:20–160 Hz
Advanced YS:Yes
Twisted Flare Port:Yes
自動待機功能:Yes
尺寸(寬x高x深):350 x 366 x 420 mm
重量:18 kg
高效能功率擴大機:Yes
BASS (低音動作選擇系統):Yes
待機耗能:0.3 W
System Connector:Ye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