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MBL N11

前級擴大機

MBL New Noble Line 新貴族系列 — 音質與外型設計兼得的和諧搭配

  • 市場售價 : $810,000.元
share :

產品特色

在MBL New Noble 系列中MBL產品創新的精神也融入其中,研發並注入技術層次更高的全應用,New Noble系列皆採用一致的外觀設計與相同的大小,讓您在空間規劃上處理起來更為方便。New Noble系列中的所有變壓器皆採用目前市面上遮蔽效果最佳的高導磁合金屏蔽磁場材料Mu-Metal,Mu-Metal是一種鎳鐵軟磁性合金,對於屏蔽靜電與低頻磁場非常有效,經常會用在音響器材內,讓音質全面進化。
N11 身為新貴族系列最前端的擴大機,提供各種豐富的輸入輸出端子,再搭配 mbl SmartLink 之後,還可以把 N31的數位輸入的切換控制,都整合進 N11 前級擴大機之中。
N11 採用了一種UNITY GAIN增益技術,目的是為了讓訊源和前級的增益兩者達到最佳化,與N31 搭配時可獲得最低的雜訊,最少的總諧波失真(THD),更高的頻寬與動態,從輸入到輸出讓您感受到的聲音更開放、更純淨透明。

產品規格

UNITY GAIN技術
輸入端子:RCA x 5 、XLR x  2
輸出端子 :  RCA x 2、XLR x 1 (輸出組1)  
                   RCA x 1、XLR x 1 (輸出組2)
                   2組固定輸出組:RCA x 1、XLR x 1 
最低失真:<0.015%
體積(W x D x H):450 x 153 x 450 mm  
重量:27 kg
外觀:黑金、黑銀、白金、白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