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ESOTERIC N-05

網路音樂播放機

Network Audio Player

  • 市場售價 : $255,000.元
  • 網路價 : $255,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來到音樂再生的未來
全面的聲音品質,沒有任何妥協。
從1987年創立以來,這一直是Esoteric的核心理念。
現在,對完美的熱忱延伸到了最高品質的音樂串流,促使Esoteric研發全新的網路音頻播放器—讓聆聽者完全放鬆地享受音樂。
從DSD高解析母帶,到您置於CD櫃角落多年的熟悉老舊經典音樂,都可以在您舒適的聆聽位置上,由大型音樂資料庫隨即存取這些檔案。
投入了熱情與驕傲的先進科技,再加上精緻的工藝,成就了您可以全心信賴的極高品質。讓N-05與您喜愛的音樂更加接近,帶領您更完整的投入與感受音樂。
向前邁進到音樂再生的未來。

網路音樂
存取任何您喜歡的音樂,進行最佳聲音品質的播放,完全不需要離開您舒適的聆聽位置—N-05讓這個奢華的夢想成真了。享受D SD母帶音質訊源生動的音樂體驗,將大量的CD實體收藏轉換成數位資料庫,能夠簡易快速的存取。透過TIDAL創造您與音樂的全新邂逅,運用家庭網路環境,使您與音樂的關係更加緊密。
除了家用音響器材, 您僅需使用標準家用區域網路連接( 搭配W i - F i 無線路由器) 與i P a d,可儲存您全部的音樂資料的大容量N AS*器材,透過使用這些少許的裝置,您就能不需妥協地享有高品質音樂的舒適生活。
*NAS:網路儲存裝置。建議使用的伺服器軟體:MinimServer,NAS相容性的更新資訊,可以在我們的網站首頁找到。
相容各式不同的音樂訊源
徹底注入的h i g h - e n d 精選規範, 確保N - 0 5 傳達超群的聲音品質,與2 . 8 / 5 . 6 M H z D S D 、1 9 2 k H z / 2 4 - b i t P C M以及其他格式(DSF, DSDIFF, FLAC, Apple Lossless, WAV, AIFF, MP3 and AAC)*相容,所有無損格式皆可使用無間隔播放功能,能享受完整live或歌劇錄音,在音樂的曲目之間沒有任何中斷。
* 在U S B DAC模式以及網路模式的降頻播放中,可進行384kHz/24-bi t  PCM 原生播放。

Esoteric Sound Stream
Esoteric Sound Stream為iPad的Apple iOS應用程式*,設計著重於聲音品質與簡便的網路播放操作,其基本的操作即是輕鬆地使用iPad選擇音樂曲目、建置個人化播放清單,即可播放所選擇的或是播放清單內容。所有螢幕上的主要操作功能、播放清單、音樂資料庫等,皆以能簡易瀏覽進行配置,甚至讓不熟悉應用程式的使用者,都可直覺地輕鬆進行操作。高精細度的應用程式亦符合高階及資深使用者的嚴格要求。
此應用程式傑出的搜尋與檢索性能的關鍵,就在於掌握標籤資訊的全面優勢。由於圖像擷取到應用程式中,您可立即瀏覽專輯封面,並可將音樂資料庫自由地進行分類,像是以藝人、錄音年份、作曲者及類別進行分類。使用標籤資訊甚至能讓不同格式、但名稱相同的音樂曲目在螢幕上輕易地進行辨識。
*iPhone與Adroid使用的應用程式目前進行開發中。

音樂伺服器功能
Music Server FunctionN-05亦可透過背板的USB插座連接大容量的儲存裝置,整合播放器與音樂資料庫,作為簡易的音樂伺服器。藉由作為次要音樂伺服器應用的能力, 即使才剛開始使用N A S 目錄結構的使用者亦可輕易地上手。
ESOTERIC x TIDAL*
TIDAL透過TIDAL讓您與全新的音樂相遇,此h i g h - e n d音樂串流服務已正式成為Esoteric的夥伴。TIDAL以固定費率應無損失的音樂播送服務。TIDAL提供其龐大資料庫的即時權限,允許使用者在線上以卓越音質享受他們最喜歡的音樂。
* 僅在限定國家提供服務,沒有提供服務的地區TIDAL將無法使用。
雙單聲道D/A轉換器
Dual Mono D/A Converters來自SACD播放器的雙單聲道D/A轉換器特色,Es o t e r i c 的D / A轉換器及類比電路在整體音質上贏得極高的榮譽。採用A s a h i  Kasei M icrodevices A K4490晶片,四組轉換器以並聯與差動電路配置(8組輸出)具備卓越的線性與低失真,以驅動每個聲道達成優異的聲音品質。分離組件製作的雙單聲道配置提供了卓越的聲道分離度。
來自為Grandioso C1研發的技術,同樣應用於DAC的電源供應部分,並配備EDLC*超級電容。此穩壓電源供應器擁有每聲500,000uF的總電容量,以得優異的低頻再現。
*EDLC=Electronic Double-Layer Capacitors
34-Bit D/A處理
N - 0 5採用3 4 - b i t D / A 演算法處理,將高解析度的34-bit PCM訊號轉換為類比。此3 4 - b i t 編碼比起2 4 - b i t 編碼在解析度上達到驚人的1 , 0 2 4倍細膩度。在數位的範圍,完全運用了處理器的高位元資料級數的優勢,將運算誤差最小化並提供忠實的類比轉換,傳達優異且高靈敏度的力量。
Esoteric-HCLD* Type2 緩衝放大器
N-05的Esoteric-HCLD Type 2緩衝放大器,是以最high-end的Gr a n d i o s o C 1前級的專業知識進行研發。具備優異的直通電流傳輸能力,以及強大的電流輸出。每聲道配置了兩組此緩衝放大電路,以差動配置驅動XLR輸出,且以並聯方式驅動RCA輸出。強大的驅動力確保所連接的器材能以令人屏息的真實度,重現訊源的所有動態範圍。
*HCLD=High Current Line Drive

強大的電源供應
Robust Power Supply強大的電源供應是充滿活力精確再生音樂的能量。N-05配備了高輸出電源供應電路,整合了強大、訂製設計的環形變壓器以及大型電容器陣列,提供每一級電路純淨與穩固的電源。
高準度VCXO時鐘
High-Precision VCXO Clock高 精度的VCXO(壓控石英振盪器)提供高精確的參考時脈訊號給數位電路,N - 0 5 訂製設計的大型V C X O 為與石英振盪器的領先製造商N i h o n D e m p a  K o g y o ( N D K )合作開發,特為高品質音響重播所設計。做為聲音品質的基石、此大型振盪元件實現了完美的中心準確度(出廠值±0.5ppm)以及極低的相位噪訊,確保優異的聲音播放品質。
外部時脈同步功能
External Clock Sync Function將N-05連接到外部的G-02主時脈產生器, 讓內部數位電路之間更精準的同步, 使得系統音質顯著的進步, N - 0 5相容於4 4 . 1 / 8 8 . 2 / 1 7 6 . 4 k H z 時脈以及10MH z 和2 2 M H z 直接鏈結主時脈*。
*時脈產生器的主時脈訊號,是依D/A轉換器所使用的方式使用,越過其內建PLL電路,得到更直接、更高度準確的D/A轉換。
多功能D/D轉換器
N - 0 5 配備了多樣化的D /D轉換器與數位濾波,除了播放原始PCM訊號取樣頻率2x、4x及8x升頻,亦使用專有演算法進行P CM與DSD的交叉格式轉換,皆可自由進行選擇。數位濾波(PCM及DSD)亦可隨喜好啟用或關閉。
多種數位輸入
N - 0 5 的數位輸入群包含U S B ( x 1 ) 、同軸( x 1 ) & 光纖( x 1 ) ,同軸與光纖輸入相容1 9 2 k H z / 2 4 - b i t P C M 以及2 . 8 M H z DSD(DoP),USB埠支援非同步傳輸與2.8/5.6/11.2MHz DSD 以及384kHz/32-bit PCM原生播放。
完整的噪音隔離
N-05 D/A轉換器後的類比電路透過隔離裝置與數位電路分離,確保噪音完全降低,以維類比聲音輸出的純淨度。

產品規格

數位音頻輸入
RCA端子:2
 輸入電平:0.5Vp-p
 輸入阻抗:75Ω
 輸入訊號格式:32 - 192kHz, 16 - 24-bit 線性 PCM (IEC 60958), DSD (DoP)
光纖數位端子:1
 輸入電平:-24.0 to -14.5dBm (峰值)
 輸入訊號格式:32 - 192kHz, 16 - 24-bit 線性 PCM (IEC 60958), DSD (DoP)
USB 插孔:1 (Type B)
 輸入訊號格式:44.1 - 384kHz, 16 - 32-bit  線性  PCM, 2.8/5.6/11.2MHz DSD
乙太網路插孔:1000BASE-T
 輸入訊號格式:44.1 - 384kHz, 16 - 32-bit 線性 PCM, 2.8/5.6MHz DSD
 支援檔案格式:DSD Lossless: DSF, DSDIFF (DFF), DoP
                          PCM Lossless: FLAC, Apple Lossless (ALAC), WAV, AIFF
                          壓縮音樂檔案: MP3, AAC (m4a container)
USB儲存裝置插孔:1 (Type A)FAT32; USB 2.0 或更高規格
數位音頻輸出
RCA端子:1
輸出電平:0.5Vp-p (into 75Ω load)
輸出阻抗:75Ω
輸出訊號格式:44.1 - 192kHz, 16 - 24-bit 線性 PCM (IEC 60958 格式), DSD (DoP 格式)
時脈同步輸入
BNC 端子:1
輸入頻率 (±15 ppm):44.1kHz, 48kHz, 88.2kHz, 96kHz, 176.4kHz, 192kHz, 10MHz, 22.5792MHz, 24.576MHz
輸入阻抗:75Ω
輸入電平:方波:等同 TTL電平 / 正弦波: 0.5 to 1.0Vrms (50–75Ω)
時脈同步輸出
BNC 端子:1
輸出電平:等同 TTL電平 (75Ω)
輸出頻率:44.1kHz, 88.2kHz, 176.4kHz, 48kHz, 96kHz, 192kHz, 22.5792MHz, 24.576MHz
等同輸入頻率(作為環繞輸出時)
類比音頻輸出
XLR:1對 (L/R)
RCA:1對 (L/R)
輸出阻抗:XLR:20Ω / RCA:20Ω
最大輸出電平 (1kHz, 10kΩ負載):XLR:5.0Vrms / RCA:2.5Vrms
頻率響應 (192kHz PCM):5Hz - 70kHz (-3dB)
訊噪比:117dB
失真:0.0007% (1kHz)
一般
電源供應:230V, 50Hz / 120V, 60Hz / 220V, 60Hz
消耗功率:18W
尺寸(W × H × D, 包含突出部分):445mm x 107mm x 356mm
重量:11kg
附件:電源線 × 1,使用說明書 × 1,保證卡 ×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