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YAMAHA NS-160 系列

貝多芬家庭劇院組合

RX-V6A+NS-F160+NS-P160+YST-SW050

  • 市場售價 : $67,000.元
  • 網路價 : $67,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RX-V6A
7.2 聲道 AV 擴大機,搭載先進功能包含兩個 HDMI® 輸出端子與 MusicCast Surround 技術
7 聲道大功率環繞音響
--- 每聲道100 W (8 ohms, 20Hz-20kHz, 0.06 % THD, 2 ch driven)
--- 每聲道150 W (4 ohms, 1 kHz, 0.9 % THD, 1 ch driven)
--- 每聲道160 W (6 ohms, 1kHz, 10% THD, 1ch driven)
支援連結至無線環繞揚聲器功能* (MusicCast 20 或是 MusicCast 50)
YPAO™ 反射聲音控制 (R.S.C.) 音場優化
支援 Amazon Alexa 語音控制* (*服務因地區而異)
MusicCast 多房間技術
內建音樂串流服務
HDMI® (7進 / 1出) 相容 Dolby Vision™ / Hybrid Log-Gamma
唱盤輸入可連接黑膠播放
 
 

無與倫比的音效
Dolby Atmos® 具備 Height Virtualizer(虛擬上方音效)

確定您於房間聆聽的中心點後,便能將聲音定位至房間內的不同地點,包括上方。
CINEMA DSP 3D
結合來自世界著名音樂廳和演奏場所的大量音場資料,在您家中再現大型劇院的聲音效果。
音樂增強裝置
還原壓縮音訊,讓聲音有如原音重現。
高轉換率擴大機
回應輸入電平的快速變化,實現精確且穩定的訊號傳輸。

未曾享受過的電影與遊戲體驗
HDR10+

帶來更清晰的對比以及忠實於創作者理念的逼真影像。
4K/120Hz
支援更高的更新率畫質,為您帶來更流暢且逼真的觀看體驗。
遊戲專用功能 (ALLM,VRR,QMS,QFT)*
確保無縫運行與轉換,以提升您的觀賞體驗。
使用最新的 HDMI Multiple Input 技術*
Multiple HDMI input 可支援最新 HDMI 科技,可同時連接次世代遊戲主機。
*這些功能須透過韌體更新

設定簡單,輕鬆使用
MusicCast App

探索多房間音響的便利性,並利用智慧型手機,存取訊源和串流設備,並輕鬆操控您的 AV擴大機。
AV Setup Guide App
提供安裝、纜線連結及其他設定的專業指引。
語音控制系統
可配合 Alexa 及 Google Assistant 使用,讓您的能隨時操控AV擴大機。透過 AirPlay 2,您可在 Apple iOS 設備使用 Siri 語音控制以串流連接您的音樂。*可用性因地區而異。

設定簡單,輕鬆使用
MusicCast App

探索多房間音響的便利性,並利用智慧型手機,存取訊源和串流設備,並輕鬆操控您的 AV擴大機。
AV Setup Guide App
提供安裝、纜線連結及其他設定的專業指引。
語音控制系統
可配合 Alexa 及 Google Assistant 使用,讓您的能隨時操控AV擴大機。透過 AirPlay 2,您可在 Apple iOS 設備使用 Siri 語音控制以串流連接您的音樂。
*可用性因地區而異。

 

多房間音響 - MusicCast
試著想像一下,您可在家中各個角落享受您喜愛的所有音樂,不限格式。從您最喜歡的黑膠唱片到 AirPlay®、Bluetooth® 和音樂串流服務*,甚至是電視聲,都包含在MusicCast 的支援範圍內。此外,所有 MusicCast 產品的設計都具備絕佳的音質。支援高解析格式,包括 Apple Lossless (ALAC) 可達 96kHz,WAV、FLAC、FLAC 及 AIFF 可達384 kHz。
* 音樂串流服務之可用性因地區而異
AirPlay 2
Hey Siri。在廚房和客廳播放音樂。
AirPlay2 新增串流 Apple Music 和其他串流服務到家中多台 MusicCast 設備的功能。透過 iPhone 或 iPad 輕鬆控制,將其與 HomePod 連接,或使用語音控制向 Siri 尋求協助。
串流服務
使用內建的音樂串流服務*,探索音樂世界。將您的智慧型手機或電腦的播放清單和喜愛歌曲同步至 AV擴大機,而音樂串流服務讓您可輕鬆聆聽最愛的音樂或探索新的音樂。
* 音樂串流服務之可用性因地區而異。
eARC
探索 4K 內容的完整潛力。增強音訊回傳通道(亦稱為 eARC)是新一代的 ARC – 領先產業的 Yamaha AV 收音擴大機皆已配備此項功能。eARC 透過 HDMI 連線,提供完整解析度、多聲道的音訊格式,例如 Dolby® TrueHD 和 DTS-HD®,為您營造最逼真的環繞體驗,讓您可沉浸在最愛的電影中。

產品規格

RX-V6A
7.2聲道AV收音擴大機
尺寸(寬x高x深度):435 x 171 x 377 mm 
重量:9.8 kg
 
NS-F160
類型:落地型主喇叭
Woofers:雙重16cm (6-1/2”) 錐
Tweeter:3cm (1”) 軟式圓頂
頻率響應:30 Hz–36 kHz
額定輸出功率:50 W
最大輸出功率:300 W
靈敏度:87 dB/2.83 V/1 m
抗阻:6 ohms
尺寸(寬x高x深度):218 x 1,042 x 369 mm
重量:19 kg
 
NS-P160
類型:中置喇叭
Woofers:雙重8cm (3-1/4”) 錐
Tweeter:1.4cm (1/2”) 平衡圓頂
頻率回應:60 Hz–38 kHz
額定輸出功率:30 W
最大輸出功率:80 W
靈敏度:86 dB/2.83 V/1 m
抗阻:6 ohms
尺寸(寬x高x深度):465 x 135 x 172 mm
重量:2.9 kg
類型:環繞式喇叭
Woofers:8cm (3-1/4”) 錐
Tweeter:1.4cm (1/2”) 平衡圓頂
頻率回應:60 Hz–38 kHz
額定輸出功率:20 W
最大輸出功率:60 W
敏感度:82 dB/2.83 V/1 m
阻抗:6 ohms
尺寸(寬x高x深度):150 x 265 x 152 mm
重量:1.8 kg
 
YST-SW050
類型:進階YST II and Twisted Port 超重低音
尺寸(寬x高x深度):291 x 292 x 341 mm
重量:8.5 k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