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KORDZ R.3

R.3 rack optimised HDMI cables

符合THX驗證的頂級規格

share :

產品特色

極致的影音表現&三大物理特性

緊合 : 從1kg到3kg,業界最強的接頭咬合力,提供最佳的接頭緊密度。

輕柔 : 柔軟的線身,不易產生應力,最適合在狹小的機櫃裡作各種角度的佈線。

微型 : 精緻且微型的接頭和強化的鋅合金材質,更容易通過管道,且不易因拉扯而產生接頭破損和導線斷裂。

符合THX驗證的頂級規格

R.3 是為AV擴大機安裝而專門設計的系列。富有柔韌度且同時堅固,非常適合機器後面狹小的安裝空間,提供與機器可靠穩固的連結。獨特的長度範圍1-10英尺,以1英尺為增量,不需要照顧多於的線纜長度,讓機器有簡潔整齊的空間。

特點:

•實蕊32 AWG線 OFC物料接頭搭配雙絞線設計

•雙屏蔽鋁聚酯薄膜+工業級線身配置90%銅絲織網屏蔽對受 EMF/ RF場干擾提供最大程度的信號數據保護

•抗金屬疲勞物料壓鑄連接頭,產生約2公斤接頭咬合力,與機器接口維持穩固連接

•無鹵LSZH TPE材料電纜護套和應力消除裝置,加強線纜耐用性能

•THX Certified 4K Interconnect確保測試符合業界最高的性能和品質標準

THX 始於1983年,由知名電影<星際大戰>導演George Lucas為設定高品質影音製作標準而創立。它首次出現於<星際大戰原版三部曲>第三集 "The Return of the Jedi" 的全球首影,並且從那時起參與/共同設計和/或為世界級影院、錄音室和全球各地許多頂級影音產品品牌做認證。

THX Certified 4K Interconnect Program的一套測試標準比HDMI Comliance Test Specification(CTS)更為嚴格。測試項目包括測試線纜高數據穩定傳輸速度達到18Gbps、設備間相互傳輸數據的可靠性、線纜插頭的鬆緊度的和線纜整體製造品質等。這是目前對線纜專業測試最全面最嚴格的認證。Kordz的 R.3和 EVS R系列是唯一商用級HDMI線纜在世界上達到THX 4K Interconnect 的認證。

allowfullscreen>

產品規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