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McIntosh MA8950

晶體綜合擴大機

.200 W x 2聲道 .5頻音調控制 .搭載DA2數位音訊模組 .動態餘量增加55%以再現更佳的音樂峰值

  • 市場售價 : $459,800.元
share :

產品特色

.MA8950綜合擴大機每聲道供應200W的功率,並將McIntosh在擴大機的專業知識與前級擴大機技術結合至一台綜合立體聲元件中。
.McIntosh Autoformer™技術確保喇叭不論是否具有2、4或8 Ohm的阻抗,都會接收到完整的200W功率。
.濾波電容已增加一倍以改善動態餘量,透過更低的失真度及較低的頻率響應重現音樂峰值。
.搭載高級的DA2數位音訊模組,支援高達DSD512和24-bit/192kHz的高解析數位音樂播放,HDMI (ARC)輸入會盡可能從相容的電視中汲取最佳音質。
.分離的5頻音調控制,允許以2dB為增量進行±12dB的高級類比調整。
.升級的電源供應零件進一步減少噪音排放,並在極嚴苛的情況下增加穩定性。
.包含許多McIntosh技術,如快速反應的”McIntosh藍”瓦特表、Power Guard®、Sentry Monitor™、Monogrammed Heatsinks™、家庭劇院直通、搭載Headphone Crossfeed Director (HXD®)的高驅動耳機擴大機,以及電源控制。
 

產品規格

功率輸出:每聲道200 W
總諧波失真:最大值0.005% ( 20Hz - 20kHz)
音調控制:5頻類比音調控制
耳機擴大機:1/4” High Drive搭載Headphone Crossfeed Director (HXD®)
類比輸入:6 個非平衡,平衡×1,動圈×1(可調整),動磁×1(固定)
數位輸入: 同軸×2,光纖×2,USB×1,MCT×1 (搭配McIntosh SACD/CD 傳輸器使用),HDMI×1 (ARC)
家庭劇院直通:允許與家庭劇院系統無縫連接
尺寸 (寬 x 高 x 深):44.5 x 19.4 x 47.6 cm
重量
淨重: 34.1 kg
含包裝重量: 42.3 k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