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McIntosh C2700

真空管前級

C2700使用我們卓越的真空管拓樸結構,並採用先進的DA2數位音訊模組技術,結合尖端數位音樂功能與經過時間考驗的真空管性能。

  • 市場售價 : $437,800.元
  • 網路價 : $437,8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Cutting Edge Digital with Time Tested Vacuum Tubes繼一系列備受推崇的McIntosh真空管前級擴大機後,C2700真空管前級擴大機接續推出。
♦C2700使用我們卓越的真空管拓樸結構,並採用先進的DA2數位音訊模組技術,結合尖端數位音樂功能與經過時間考驗的真空管性能。
♦隨著新的數位音訊技術的發展,DA2可由未來的模組更換,讓您的前級擴大機多年維持新的狀態。
♦DA2由下一代音響迷等級的四核平衡、8聲道32-bit數位至類比轉換器(DAC)驅動,支援高達DSD512和DXD384 kHz的高解析數位音樂。
♦包含一個新的純音訊HDMI音訊回傳聲道(ARC)1輸入,允許使用HDMI(ARC)輸出連接至電視,以提供更好的電視聲音。
♦搭載McIntosh技術,包括低音和高音音調控制、家庭劇院直通、具有Headphone Crossfeed Director (HXD®)的高驅動耳機擴大機以及電源控制。

產品規格

聲道數:2
總諧波失真:0.08%
頻率響應:+0, -0.5dB from 20Hz to 20kHz / +0, -3dB from 15Hz to 100kHz
高電平訊噪比:100dB
連接
平衡輸入:3
非平衡輸入:4
唱頭動圈輸入:1 (可調)
唱頭動磁輸入:1 (可調)
升級數位音訊模組:有:DA2
數位同軸輸入:2
數位光纖輸入:2
數位DIN (SACD) 輸入:1
數位USB輸入:1
HDMI (ARC)輸入:1
可變輸出 (平衡):3
固定輸出 (非平衡):1
可變輸出 (非平衡):3
耳機輸出:有, 1/4″ (HXD®)
輸入電平匹配:有, +/- 6dB
劇院PASS THROUGH 功能:有
控制
音調控制:低音與高音
音調BYPASS與輸入指定:有
RS232 控制輸入:有
電源控制輸出:1 Main, 4 Trigger
背板資料連接埠:6
背板IR感應輸入:有
一般規格
多機或單機體:單機 (雙層)
輸出功率表:有
真空管組件:12AX7a*5 , 12AT7*1
消耗功率:50 watts
尺寸
寬x高x深 44.45cm x 19.37cm x 45.72cm
重量:13.4 k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