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McIntosh MT5

黑膠轉盤

MT5 配有高性能轉盤和馬達驅動、精密唱臂 和高輸出的動圈唱頭,並與動磁輸入相容。磁浮轉盤綻放光 輝,絕對引發朋友或客人的話題。

  • 市場售價 : $393,800.元
  • 網路價 : $393,8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McIntosh MT5 精密唱盤是一個完整的套裝,遠超過其各個部分的總和。每一零件完全按照McIntosh 標準車工,傳遞卓越的性能。MT5 配有高性能轉盤和馬達驅動、精密唱臂和高輸出的動圈唱頭,並與動磁輸入相容。磁浮轉盤綻放光輝,絕對引發朋友或客人的話題。
為完美重播,MT5 在工廠內調校。循軌力、抗滑力、唱頭懸掛及垂臂高度,皆事先設定以求最佳性能。先進的磁性轉盤軸承和精密的皮帶驅動馬達,以絕對穩定和安靜的方式來旋轉唱片,確保令人愉悅的黑膠聆聽體驗。客製的唱臂和搭配的動圈唱頭,加上磁性防滑與水平唱臂軸承,能以最小的摩擦循軌。建構MT5 雖需小心翼翼,但安裝簡單。幾個簡易的步驟後,即可準備好享受您最喜愛的黑膠錄音。
與 McIntosh 的風格相應,MT5 充分利用機殼材料的優點來抑制雜訊、共振和色染,只發出唱片上的聲音。內附清楚有型的防塵蓋以保護 MT5 的移動部件,以及您尊貴的唱片。MT5 唱盤相容任何 McIntosh 立體聲前級擴大機,也是完成您兩聲道立體聲系統的偉大要件。

產品規格

聲道數:2
頻率響應:20 to 50KHz
聲道分離度:35dB at 1kHz
建議針壓:2.0g
播放速度:33, 45, 78 rpm 唱片
主要特色:隨時可播放高性能唱盤系統
光纖玻璃面板:是的
防塵蓋:有
外觀尺寸:44.5×19×48.3cm(寬×高×深) 
含包裝箱:17.2kg
淨重:14.3k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