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ESOTERIC C-03Xs

立體聲高電平前級擴大機

作為精良系統的核心,前級是決定音響系統音質的關鍵,投入 了Esoteric豐富的知識與技術,C-03Xs繼承了Grandioso系列 的高保真度及令人驚嘆的音樂表現能量,描繪了音樂家與工程 師微妙的情感,超越了音頻再生的邊界。

  • 市場售價 : $370,000.元
  • 網路價 : $370,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繼承極致的純淨與完美
Esoteric全新的C-03Xs前級擴大機,接續了作為Grandioso系譜、02系列音頻再生的精湛品質。將聲音的純淨推向極致的極簡方式,回溯到音響系統設計的根源,全新豐富的音樂體驗因此而生。於Esoteric東京工廠中一次一套精緻組裝,每一台機器都結合了最先進的科技與前所未見的工藝技巧,將音樂鑑賞的超凡理念注入生命。
亙古留存的新標準,因此而生。
作為精良系統的核心,前級是決定音響系統音質的關鍵,投入了Esoteric豐富的知識與技術,C-03Xs繼承了Grandioso系列的高保真度及令人驚嘆的音樂表現能量,描繪了音樂家與工程師微妙的情感,超越了音頻再生的邊界。
Master Sound Works
聲音的傳達、交響的美感、藝術的熱情、音樂廳的空間感、聽眾的激盪, E s o t e r i c 的Master Sound Works 是以今日所有最高科技,重現錄音母帶裡所有音樂資訊的音響概念。

獨立的雙單聲道設計
C-03Xs的DC電源供應搭配了完全獨立的雙單聲道設計,能完全刪除內部聲道之間的干擾,每聲道專屬的電源變壓器,隔離了電源線的噪音,實現純淨、自然的放大音質。精密的細節中能充分體現Grandioso科技,像是獨立的左右聲道功率整流電路,還有精心布局的電源供應電路板,進一步實現了C-03Xs絕倫的音質。

全平衡結構提供完美的訊噪比
每聲道專屬的緩衝放大器先接收了前級的訊源,接著讓電路結構的每個階段達到平衡,透過消除共模雜訊並降低電路阻抗,純淨、無噪音的訊號通過最短通道傳送到增益放大器,能夠擁有極高的訊噪比。
極低噪訊的邏輯控制
邏輯控制部份完全獨立,前面板內部與前級放大模組連結時使用光耦合器,將其在物理與電子上徹底隔離,為了達到低噪訊的運作,在未操作的時刻,電路運作會完全停止,藉此刪除所有可能影響C-03Xs音響電路的干擾。
高反應低雜訊、低阻抗電源電路
三組獨立高電容變壓器,採用大容量阻隔電容,讓電源供應電路能夠擁有極低的輸出阻抗與極純淨穩定的輸出,高速整流電路,進一步提升解析度與訊噪比,發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音質提升效果。

Esoteric–HCLD*輸出緩衝電路推動電流傳輸
EDLC*電源供應確保高穩定性
前級擴大機作為線性驅動的功能,必須具備完全驅動後級擴大機的能力,並且忠實地以廣闊的音樂範圍傳遞音樂訊號,其中的關鍵在於必須擁有同時具備高電流傳送能力與高速的電路。C-03Xs的輸出緩衝電路具有優異的高電流輸出能力,且2,000V/μs電壓轉換率能有驚人的反應速度,緩衝電路的獨立輸出線路,在XLR輸出時,透過HOT/COLD各自獨立的對稱電路,能將瞬間的電流供應能力最大化。
 
位置最接近輸出緩衝電路,原為Grandioso C1所研發的EDLC*超級電容,作為高度穩定電源,其小巧的外觀下,藏有驚人的100,000μF(0.1F)容量。它提供了每聲道高度瞬時輸出與強而穩定的低頻再生。此兩項技術讓C-03Xs將那些在前後級之間因傳送小電流時所損失的音樂動態全部找回,再現出讓人驚豔的真實。
 *HCLD= High Current Line Driver 高電流線性驅動  * EDLC= Electric Double-Layer Capacitor 雙電層電容

高精度軸承控制
C-03Xs優雅的音量旋鈕與輸入選擇鈕以整塊鋁合金車製而成,如同Grandioso C1與C-02X,其軸心使用VRDS驅動機制的軸承,轉動時具高精準度,完全感覺不到機械運作,旋轉時的力矩重量調整適中,提供奢華的類比控制手感與此high-end前級非常匹配。

產品規格

類比音頻輸入
端子:RCA x 3 (RCA 2可作為AV pre-input ) / XLR x 2
輸入阻抗:線性:10kΩ
輸入靈敏度:額定輸出:510 mV      800 mV輸出時:200 mV
最大輸入電平:12 V
類比音頻輸出
端子:RCA x 2 / XLR x 2
輸出阻抗:RCA 47Ω / XLR 100Ω
總諧波失真: 0.0006%(RCA) / 0.0004%(XLR)
頻率響應:1Hz-200 kHz(-3 dB)  3Hz- 50 kHz(-0.2 dB)
噪訊比(S/N):116 dB (2 V 輸入,A-weight)
增益:+12 dB
額定輸出:2 V
最大輸出電平:7.5 V(RCA輸出,1 kHz, 0.003%) / 15V(XLR輸出,1 kHz, 0.003%)
一般
電源供應:AC 120V/60Hz
消耗功率:19W
尺寸(W×H×D):445mm × 162mm × 457mm (包含端子)
重量:28 kg
附件:電源線 x 1 /遙控器(RC-1301) x 1/遙控器電池(AAA)x 2/ 毛氈墊 x 4/ 使用者手冊 x1/ 保證卡x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