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YAMAHA A-S301

綜合擴大機配備便利的數位輸入

為呈現極佳音質、漂亮外觀而設計。

  • 市場售價 : $16,900.元
  • 網路價 : $16,9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以ToP-ART (整體純淨音響再現技術)為基礎的高音質迴路設計概念
ToP-ART 設計與 ART 基座可確保音效信號處理與傳輸是單純且直接的,降低受到雜訊與失真影響,使音效因而能獲得優化。Yamaha的擴大機設計技術稱為 ToP-ART,具 I/O (輸入至輸出) 直接對稱設計, 左、右聲道以直線且對稱的配置,使獲得最精準的信號傳輸。此外,ART (制振剛韌)基底與紮實中置樑桿,提供高剛性支撐與震動阻尼。這些 Yamaha 設計新創也讓此擴大機能以豐沛的音樂性重現豐富的聲音。

高品質元件提供卓越音響性能
客制變壓器、阻隔電容器、兩個直接信號路徑揚聲繼電器,單點接地系統,鋁擠散熱與其它頂級元件可輕鬆處理要求的聲音信號條件。每個單一元件的品質,與他們如何一起作用,基本上已決定任何組件的音質。Yamaha 只採用品質非常高的元件,每一元件均經細心挑選及測試。

Yamaha 豐富經驗及傳統,及高科技領域的專業
Yamaha 基於超過125年樂器制造的悠久歷史,擁有HiFi組件的高評價。運用其豐富經驗及高科技領域的專業設計而成的A-S701。即基於“自然音質”的概念,重現所有音樂原本應呈現的音質。從迴路設計到基本音響製造均以最高準則建構,使得即使是入門機型亦能重現高音品質與富含音樂性的音效。
CD直接放大及純音直通模式提供最佳純音
以直線連接CD輸入、CD直接放大可將CD音訊的噪訊比最大化。除此之外,使用純音直通模式可引導音樂信號以可能的最短迴路傳輸,超越緩衝擴大機及音調、響度及平衡控制,幾乎能消除任何信號衰退以獲得最純粹的音質。

數位音響輸入支援TV/藍光播放機
A-S701 同時配有光纖與同軸二種端子,供數位音響輸入使用。光纖用來接收來自電視的聲音,而同軸則用以接收藍光播放機之音效。此音響仍以數位領域為主,為您所有的娛樂來源,從運動及其它節目到電影及音樂演唱會,帶來純淨、原始的動態音效。

連接元件可支援 YBA-11 藍光無線轉接器
有了YBA-11,您將可以從含有藍牙功能的手機或PC無線串流音樂至網路接收器。並透過數位連結及aptX®聲音編碼演算,您將能以優化音質享受無線音樂串流。連結位於擴大機後方面板上的DC-輸出即可啟動YBA-11。

簡約、精緻設計 (鋁質前面板和旋鈕)
直接自 Yamaha HiFi 音響組件,承襲完美簡約及獨特的設計,此擴大機同時加入簡易操作的按鈕配置。鋁質前面板採銀色髮絲紋增添其質感。控制旋鈕與Yamaha頂級機型採用相同的奢華的架構。
乾淨、極簡設計的遙控控制
乾淨、極簡設計的遙控控制提供清晰明瞭、可單手操作的介面。此簡易使用功能,使其能單純調整歌曲音量與順序。機身外觀採細緻的髮絲紋處理以符合擴大機的設計。您可使用遙控器控制Yamaha CD 播放機。

產品規格

最小RMS 輸出功率 (8 ohms, 20 Hz-20 kHz):60 W + 60 W (0.019% THD)
最大功率(4 ohms, 1kHz, 0.7% THD, 適用歐洲):95 W + 95 W
高動態功率/聲道(8/6/4/2 ohms):100/120/140/150 W
Damping Factor:240
頻率回應:10 Hz-100 kHz +/-1.0 dB
全音訊失真:(CD to Sp Out, 20 Hz-20 kHz) 0.019% (50 W/8 歐姆)
訊號雜訊比 (CD):99dB (輸入短接, 200 mV)
音訊入/出:8 / 2
Digital Input:提供 (光纖 / 同軸)
超重低音喇叭出:提供
DC out:提供
純音直通:提供
ToP-ART:提供
待機耗能:0.5W
Power Management (Auto Power Standby):提供
尺寸(寬x高x深度):435 x 151 x 387mm
重量:9公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