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PMC fact.8 Signature

落地式揚聲器

終極的純淨和優雅

  • 市場售價 : $480,000.元
  • 網路價 : $480,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ATL基礎概說
PMC產品的設計特色在於其獨特的ATL傳輸線式技術,可以提供您超越其他一般Hi-Fi揚聲器的優異特性如下:
細節詳盡~
聲音表現非常自然,細節詳盡,彷彿音樂家就在您房間為您演奏。
音量飽滿~
音量足以涵蓋大範圍得區域,因此無論您坐在哪個位置,都可以聽見每個細節。
完滿、豐富的聲音~
即使音量調小,低頻時仍然能夠聽到低音,非常適合夜晚聆聽。
可靠穩定~
所有的組件都經過專業測試,讓您安心享受聆聽音樂的樂趣。
易於驅動~
所使用的驅動單體能有效率的運作,因此大部分品質良好的擴大機都能輕鬆 推動PMC。
理想的環繞搭配~
所有PMC揚聲器都經過相等的音調平衡處理,因此可以互相搭配而創造出完美的環繞系統。
容易擺放~
幾乎在各種類型、大小的房間裡,PMC揚聲器都能有完美的聲音表現。
舒服的感受~
所有PMC揚聲器都是在英國製造,並由一群熱愛音響的人以手工方式完成。

ATL技術剖析
對於傳統動圈式單體喇叭設計來說,PMC的先進傳輸線式音箱設計 (Advanced Transmission Line)式理論上最完美、製作結構也最複雜的方式。
PMC的先進傳輸線式音箱設計,是在體積有限的音箱內部進行切割,創造出上下相連的管道;在管道的最末端,還必須安排一個特定尺寸的孔位,作為整個空間與喇叭推擠氣流相對應的通氣口。這種設計的最大好處,是從頭到尾都以迷宮式音箱塑造低音,幾乎可以徹底解決音箱造型與空間牆面所帶來的聲音染色問題。音箱設計的完成度,與內部管道格層板的規劃,則是傳輸線式音箱的成功關鍵,目的旨在創造傑出的低頻表現,而不需要將音箱尺寸無限制的擴大。
安裝於堅固、經陽極髮線處理的背板上之音響發燒級開關,得以合宜地修飾揚聲器的低頻以及高頻響應。這樣的微調整,使得無論將fact系列揚聲器安置於任何一個聆聽空間,並與任何訊源相連結,都能達到聲音重放的完美平衡。

fact系列的純銀揚聲器連結端子
PMC特別為了fact系列,設計出一組非常特殊的揚聲器連結端子;為了使音頻的傳輸具有絕對的透明度,fact系列使用了純銀,來做為最理想的揚聲器連結端子。無論是使用4mm揚聲器連結插頭,或是裸線與之連結,都可以確保完美無汙點的音頻訊號,自擴大機經由喇叭線連結到揚聲器。

分頻網路 - 內斂於音箱中的完美
分頻網路的結構是以軍用級玻璃纖維電路板作為基礎,加上超厚銅箔所構成的線路,以確保在高電流下仍能穩定地傳送聲音訊號不受限制 ; 在針對聲音有著關鍵影響之線路處,使用SOLEN電容與手工繞製的空蕊電感,提供更多的透明度和更完美的低頻表現。
fact系列優秀的分頻網路設計,能夠使得fact系列有更強大的驅動控制力和超低失真 ; 這兩者聯手發揮,fact系列得以重放出更為清晰和寬闊的音像,讓聆聽區域,享受三維空間的立體音場。

fact系列自然的高音單體
PMC一向將產品開發建立在堅實的基礎上,PMC與挪威單體製造商,SEAS合作,為fact系列 合作發展了全新的19mm SONOLEX™軟球高音單體。它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平滑頻率響應,因 此也讓我們可以降低高、(中)低音單體間之分頻點,如此一來便能提供一個更清晰的窗口,讓您體 驗原音錄製的真實感受和熱情。這只新的單體並具有一特殊的擴散網罩,提供一個幾乎是全音像 、全無壓縮的廣闊音舞台 - 立體聲和環繞音響系統的完美體驗。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28Hz - 30kHz
靈敏度:88dB / 1 Watt ATL
傳輸線長度:3.0 公尺
抗阻:8 Ω
單體:fact專屬之直徑140mm精密低音單體×2
        fact專屬之直徑19mm SONOLEX™內加磁液冷卻之軟球高音單體×1
分頻點:2kHz
揚聲器訊號輸入端:二對4mm PMC純銀香蕉母座輸入連接端子
尺寸:1030×155×380mm (高×寬×深)
重量:20kg / 支
可選購之飾皮:消光白、消光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