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MBL 1611F

頂級旗艦數位類比轉換器

mbl 1611F 的D/A可以透過USB介面讀取電腦的數位音樂軟體,進而轉換成類比輸出給前級擴大機,而傳送出的聲音並不會失真,反而更加真實。

share :

產品特色

mbl 1611F是MBL的旗艦級數位/模擬解碼器,現已改良至第六代以配合現今數位科技,其能對應 96/192 kHz/24 bits,備有SACD數碼輸入插槽(mbl專用接口);機箱體採用堅固鋁合金模鑄造以抵消外來震動,並採用3個獨立環形變壓器,分別為模擬、數位、控制電路等獨立供電,互不干 擾,且以防磁物料封蔽,將數位/模擬解碼技術提升至極致。mbl原廠於2009年在德國慕尼黑展覽發佈其最新研發,mbl 1611F 的D/A可以透過USB介面讀取電腦的數位音樂軟體,進而轉換成類比輸出給前級擴大機,而傳送出的聲音並不會失真,反而更加真實。

allowfullscreen>

產品規格

取樣頻率:192、96、48、44.1、32 KHz
解析度:24 Bit
數位輸入:AES / EBU, XLR、RCA、USB、TOSLINK、RCA單端式
類比輸出:RCA x 2, XLR x 1
DAC晶片:Multi Level Delta Sigma
訊噪比:117 dB
消耗功率:30 VA max
體積(W x H x D):480 x 160 x 445 mm
重量:23 kg
外觀:黑色鋼琴烤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