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TANNOY Autograph Mini

2 Way Stand Mount 4″ Dual Concentric HiFi Loudspeaker

繼承Autograph的宏大之志,TANNOY旗下最小卻也是最像TANNOY的逸品「Autograph mini」。現在進化成全新Gold Reference版本,以Autography mini/GR再次誕生。

  • 市場售價 : $78,000.元
  • 網路價 : $78,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Autograph Mini是廠方大幅縮減在50年前聞名音響界的Autograph揚聲器尺寸,所推出的複刻版縮小型精品喇叭,僅是原來Autograph巨大尺寸的極小比例。迷你的外觀尺寸與講究的製作細節可說是今日的經典之作,足以點綴與美化大多數的現代環境。

承襲了Autograph喇叭的優美造型,結合特有的Dual Concetric™雙音路同軸單體,讓這組袖珍喇叭具備真正的TANNOY血統。喇叭單體直徑只有4吋,但同樣具備了寬廣響應與令人屏息的性能,是尺寸最小的Dual Concetric™雙音路同軸單體。沿用了重份量的合金鑄造框架以及多層紙質纖維振盆設計,能表現自然的中頻與明晰的低音,傳統而先進技術的音盆材質提供了令人驚奇而精妙的聲音細節與明確音像。

Autograph Mini的關鍵性組件是與低音軸相同位置的高音鈦質振膜,搭配釹質磁力系統,頻率可平順響應延伸至54kHz,大幅提升了音色的真實性。為了確保訊號的完整傳輸,高音單體連接分頻網路的配線採用純度高達99.99%的銀質導線,並採用低漏損電感和特別阻尼處理的的音響級電容元件。

箱身採用高密度層板並以硬木表皮外飾與實木邊飾處理,獨特的設計風格並採用手工製作。一如其體型更大的兄長,採用花格布質面網與導角的箱身邊沿,構成縮小版的六角形截面音箱,亦是對於時尚感受性敏銳高性能揚聲器。

產品規格

建議的擴大機功率:20 - 100 瓦特RMS
持續功率需求:50 瓦特RMS
峰值承受功率:200 W
靈敏度:88 dB (2.83伏特 @ 1公尺)
阻抗:8 歐姆
頻率響應:68Hz - 54kHz(-6dB)
同軸™高頻:19mm(3/4")鋁合金半球高音單體, 鬱金香導波器
同軸™低頻:100(4")mm紙盆單體與特殊HE雙懸邊設計,音圈口徑33mm(11/3")
擴展方式:90°
種類:被動式、低損失相位補償高頻一階、低頻兩階式分頻網
音箱種類:後方反射式音孔
容積:3.5 公升
尺寸( H x W x D ):210 x 345 x 130mm
重量:4.0 kg
外觀:柚木與實心柚木精緻鑲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