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SONY KD-85Z9K

85吋 8K 智慧電視

認知智慧處理器 XR / 8K Mini LED / XR 對比增強 20 / XR 原色顯示 Pro / XR 極瞬明銳 / 極致超廣角/極致抗反射 / 多音域環繞聲場技術 / 360 個人化空間音效 / 中置聲場同步 / 智慧環境聲光感測 Pro <<<排單供貨>>>

  • 市場售價 : $499,900.元
  • 網路價 : $499,9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令人屏息的 8K 真實感,終極的亮度與對比
認知智慧技術為您呈現新一代影像與音效

透過 Cognitive Processor XR™,將視覺與聽覺提升至全新境界。Sony BRAVIA XR™ 顯示器的創新處理器可模擬人類的視聽認知方式,進而帶來極為身歷其境的真實體驗。BRAVIA XR™ 顯示器能理解人眼觀看的方式,並透過交叉分析圖像展現逼真的深度、極致的對比和美麗鮮明的色彩。
在大螢幕上觀賞絕佳的逼真 8K 畫面
Z9K 具備 Cognitive Processor XR™ 與我們全新的 8K mini LED 技術,可將任何內容升頻至近 8K 解析度,讓您可以在大螢幕上享受更豐富的細節與紋理及極致對比。感受推展至極限的感官體驗,並用前所未有的方式觀賞顯示器。
場景充滿控制精準的對比與亮度
由 Cognitive Processor XR™ 支援的獨家 XR Backlight Master Drive 可精準控制此 Z9K 8K BRAVIA XR 顯示器最新一代的 Mini LED 背光,展現有感的亮度效果。您可以享受前所未見的動態範圍、極致炫目的光線與深沉黑色,以及精緻的自然中度色調,明亮區域周圍也幾乎不會有耀光與光暈。

 

邊框就是揚聲器,畫面與音效能夠完美結合
透過 Acoustic Multi-Audio™ 技術,享受音效與螢幕內容完美結合的體驗。顯示器頂端與兩邊的四個邊框高音揚聲器可提升指向性音效來源,確保畫面與音效能完美結合,創造更深刻的劇院體驗。
透過 BRAVIA CAM 探索觀賞顯示器的新方法
BRAVIA CAM 讓您無論在家中何處都能獲得最佳觀賞角度。BRAVIA CAM 會辨識您所坐的位置,並依此將畫面與音效最佳化。此外也有手勢控制、視訊聊天等眾多有趣的全新體驗等您來探索。
只需透過語音搜尋功能說出您要觀看的內容
利用語音搜尋功能,尋找新的最愛內容更快速。只要說出片名,就能馬上跳轉並開始觀賞節目或影片,或者也可以說「尋找動作片」,嘗試使用語音搜尋功能進行瀏覽。只要說「OK Google」即可開始搜尋。
再生、回收與減量,專為環境而設計
我們的 BRAVIA XR 顯示器在設計上不僅提供身歷其境的體驗,也注重環保。我們致力於在顯示器與包裝上減少使用原生塑膠。Z9K 運用 Sony 開發的 SORPLAS™ 技術,元件回收率達 85%。我們獨家的背光控制技術 BRAVIA CAM 與感測器,不只可呈現高畫質影像,也能減少耗電量。

 

XR Picture
感受逼真的深度與完美的對比和亮度

我們的 XR Backlight Master Drive 技術運用獨家區域控光演算法,能以超高精準度獨立控制數千個微小、高密度的 Mini LED。此技術可對焦於最高亮度的光源,且幾乎不會在明亮區域周圍出現耀光或光暈。場景充滿炫目光線、深沉黑色與自然的中度色調。
呈現真實世界色澤與色調的寬廣色譜
XR Triluminos Pro 由 Cognitive Processor XR™ 技術所支援,使 Z9K 可使用數十億色彩並加以重現,與真實世界的色彩相比只有細微差異;加上我們的廣色域面板與注重觀看者體驗的處理器,可偵測色彩的飽和度、色調和亮度,呈現細緻的自然色調。
重現遺失的紋理,所有內容都升頻至 8K
有了 XR 8K 升頻技術,無論內容或來源為何,您都能享受接近 8K 畫質的娛樂內容。我們的 Cognitive Processor XR™ 能存取海量資料,並以智慧技術重現遺失的紋理和細節,打造栩栩如生的畫面。
智慧動作處理器,讓快動作場景不再模糊
運動賽事和緊湊快速的電影變得更精彩了。我們的 Cognitive Processor XR™ 搭載 XR Motion Clarity™,可分析跨數個畫面的動態影像,確保動作流暢、明亮且清晰。
整個畫面均呈現美麗畫面
X-Wide Angle™ 面板可確保任何視角都呈現美麗畫面,因此就算人們從側邊觀看,照樣能獲得與從中間觀看時一樣令人滿意的體驗。更配備 X-抗反射功能,可減少眩光使畫面更清晰。

 


XR Sound
音效從搭載邊框高音揚聲器的螢幕傳出

我們的 Acoustic Multi-Audio™ 技術包含四個邊框高音揚聲器,可確保高頻率聲音從螢幕場景裡的正確位置傳出,與動作發生之處準確一致。無論將顯示器擺放在何處,都能享受前置重低音揚聲器帶來的渾厚低音。
將您的娛樂體驗升級為 3D 環繞音效
使用 BRAVIA XR™,您觀看的一切內容都將獲得真實環繞音效進一步提升。XR Surround 技術可只運用顯示器揚聲器,從側面和垂直方向打造虛擬環繞音效,因此您無須配置吸頂或向上發聲揚聲器,也能體驗 3D 音訊效果。BRAVIA XR™ 顯示器也與 Dolby Atmos® 相容。
與 Sony audio 搭配使用,效果最佳
最新的 BRAVIA XR 顯示器搭配 Sony 音訊設備,可更進一步呈現卓越的 XR 畫面和音質,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音訊和視覺體驗。
Voice Zoom™ 2 強化聲音,使對話更清晰
不需要調高音量,就可以清楚聆聽顯示器中的對話。就算對話內容幾乎聽不見,Voice Zoom 2 也可以偵測聲音類型、進行分析並增強清晰度。

 


智慧顯示器功能
將您想觀賞的所有內容集中一處

透過免持功能輕鬆取得所有最愛內容與服務。在單一位置即可觀賞超過 70 萬部影片與節目。Google TV 會在您的應用程式和訂閱中帶來您喜歡的內容,並為您整理專屬內容
專屬於您
在您的訂閱項目和可收看內容中,探索新影片和節目。另外也提供特別的兒童設定檔,協助引導兒童觀看適齡的內容,避免讓他們看到不該觀看的內容。設定最愛的兒童主題、限制可觀賞顯示器的時間,甚至設定就寢時間。
將您喜愛的智慧型手機內容放大數倍
輕鬆快速地從您的 iOS 或 Android 裝置將喜愛影片、相片、遊戲等更多內容投放到大螢幕上。
簡約的頂級遙控器,就算在黑暗中也容易使用
我們徹底重新設計遙控器,讓您無論白天或是黑夜,都能輕鬆操控顯示器。全新頂級遙控器的按鈕設計經過簡化,易於使用,還有背光功能,讓您即使在黑暗中仍然能夠清楚看見所有按鈕。這款遙控器具備輕巧的鋁製設計,外觀精美,且握感舒適。
透過語音輕鬆找到遺失的遙控器
再也不會讓遙控器在沙發座墊後方消失了。有了尋找功能,您只要說「OK Google,尋找遙控器」,或按一下顯示器側邊的按鈕,即可啟動遺失的遙控器。遙控器會發出聲響及開啟閃光燈,讓您可以快速找到其位置。
使用智慧遙控,控制您所有的裝置
您可使用智慧遙控器控制您所有連線的裝置。僅需一個按鈕,即可透過隨選影片服務,在房間內立即觀賞節目和影片。
                                                                                                                         *更多詳細介紹,請參考原廠官網*

allowfullscreen>

產品規格

圖像 (面板)
顯示幕類型:LCD
顯示幕解析度 (水平 x 垂直,像素):7,680 x 4,320
視角 (特寬視角):有
抗反射 (X-抗反射):有
背光類型:Direct 直下式 (Full Array LED)
背光調光類型:區域背光控制技術
面板更新率:120 Hz
圖像 (處理)
HDR (高動態範圍) 相容性:有 (HDR10、HLG、Dolby Vision)
影像處理器:Cognitive Processor XR
提升清晰度:XR 8K 升頻、Dual database processing、XR 超解析度技術
色彩強化:XR TRILUMINOS PRO™、XR Smoothing、自然原色™ 技術
對比強化:XR Backlight Master Drive、XR Contrast Booster、XR HDR Remaster、動態對比增強器
動態影像增強器 (原生 Hz):XR Motion Clarity、自動模式
視訊訊號支援:HDMI™ 訊號:7,680 x 4,320p (24、30、60 Hz)(註:僅 HDMI IN 4 可支援)
圖像模式:鮮明、標準、劇院、IMAX 強化、遊戲、圖像、相片、自訂、Dolby Vision Bright、Dolby Vision Dark、Netflix Calibrated
感應器:光源/色彩
NETFLIX CALIBRATED MODE:有
連線能力
Wi-Fi 標準:Wi-Fi Certified 802.11a/b/g/n/ac
WI-FI 頻率:2.4 Ghz/5 GHz(若為 Wi-Fi Direct:僅 2.4 GHz)
乙太網路輸入: 1 個 (底部)
Bluetooth 設定檔支援:4.2 版、HID (滑鼠/鍵盤連線能力)/HOGP (低功耗裝置連線能力)/SPP (序列連接埠規範)/A2DP (立體聲音訊)(註:不支援 A2DP 無線音訊的單件式喇叭需要 HDMI 連線)/AVRCP (AV 遙控裝置)
CHROMECAST BUILT-IN:有
APPLE AIRPLAY:有
APPLE HOMEKIT:有
複合視訊輸入:混合式,具 1 個顯示器機中心揚聲器輸入端子 (側面迷你插孔)
HDMI 總輸入:4 個 (側面 1 個,底部 3 個)
HDCP:HDCP2.3 (適用於 HDMI™1/2/3/4)
BRAVIA Sync (包含 HDMI-CEC):有
HDMI 2.1 所指明的功能:4K120/8K60/eARC/VRR/ALLM
HDMI 音訊回傳通道 (ARC):有 (eARC/ARC)
可變更新率 (VRR):有 (HDMI™2/3)
自動低延遲模式 (ALLM):有 (HDMI™2/3)
數位音訊輸出:1 個 (底部)
耳機輸出:1 個 (側面)
USB 連接埠:1 (側面)/1 (底部)
USB 隨身碟格式支援:FAT16/FAT32/exFAT/NTFS
聲音 (喇叭和擴大機)
音訊功率輸出:12.5 W + 12.5 W + 20 W + 20 W + 5 W + 5 W + 5 W + 5 W
喇叭類型:Acoustic Multi-Audio;邊框高音揚聲器
揚聲器配置:中音域 x 2、高音揚聲器 x 4、重低音揚聲器 x 4
聲音 (處理)
Dolby 音訊格式支援:Dolby™ 音訊、Dolby Atmos
DTS 音訊格式支援:DTS 數位環繞音效
ACOUSTIC AUTO CALIBRATION:房間與使用者位置補償
VOICE ZOOM:Voice Zoom 2
FM 廣播:無
聲音處理:無
模擬環繞音效:3D 環繞升頻
音效模式:標準、對話、劇院、音樂、運動、Dolby 音訊
Acoustic Center Sync:是 (家庭劇院系統、Sony 相容的低音揚聲器)
耳機具備 3D 環繞音效:有
攝影機
攝影機:BRAVIA CAM (套件組合)
攝影機功能:是 (應用程式)
PlayStation®5 功能
HDR 自動色調對應:有
自動畫質對應模式:有
節能省電
耗電量 (待機被動模式):0.5 W
省電模式 / 背光關閉模式:有
電力需求 (電壓/頻率):60 Hz、110 V AC
設計
邊框設計:無縫邊緣設計
邊框顏色:鈦金銀
底座設計:鋁合金邊緣底座
支架顏色:鈦金銀
支架方向:3 用底座位置 (標準配置/狹窄配置/單件式揚聲器配置)
遙控器:頂級遙控器
尺寸與重量
螢幕大小:85 吋 (84.6 吋)
螢幕大小:215 cm (依對角線測量)
不含底座架 :1896 x 1096 x 74 mm (寬 X 高 X 深)
含攝影機的顯示器尺寸:1896 x 1112 x 76 mm  (寬 X 高 X 深)
含底座 (標準位置) :1896 x 1123 x 460 mm  (寬 X 高 X 深)(包括相機)
VESA® Hole Pitch :400 x 400 mm(寬 x 高)
不含底座架重量:58.4 kg
含底座架重量:60.1 k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