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AV

DALI HELICON 400 MK2

落地喇叭

HELICON 400 MK2的音場收放自如,音色走向,透明度極高,而且溫暖細膩,又帶點甜味,非常適合播放大編制交響曲,表現非凡,推薦放在中小型房間內。

  • 市場售價 : $334,000.元
  • 網路價 : $334,000.
數量 :
share :

產品特色

美好時光 歡聚時刻 DALI HELICON MK2與您一同度過
DALI HELICON MK2是全體同仁戮力多年的心血結晶。承襲DALI揚聲器忠於自然原音傳統的HELICON MK2系列,各方面的表現與前作相比,均更加優越傑出,詮釋純淨、悠揚的音色有過之而無不及。
DALI HELICON MK2系列卓越表現,帶給您極度逼真的臨場感,彷彿置身另一時空,全然地陶醉於影音饗宴中,進入忘我境界。
在DALI的世界裡,我們始終相信,技術規格不代表一切,100%完美聲音表現才是我們全力以赴追求的目標。
隨著我們的成功,一件件令人喜愛的藝術精品就此誕生。

複合高音單體模組
所有HELICON MK2揚聲器均裝有一個1吋軟半球絲質高音單體及一個鋁帶高音單體。軟半球絲質單體可產生完整高頻頻段,不同於其他半球單體,頻率於約13kHz時會產生射束,至於鋁帶單體則會柔順地切入,進行補償,保持聲音甜美度。
低損失單體
HELICON MK2系列揚聲器的中低音單體均採用獨特的輕量化木纖維紙盆,搭配低損失橡膠懸邊,產生的速度感極佳,能把最微小的電氣訊號轉換成微妙動人的音樂節奏。
支援Bi-Amp/Bi-Wire接法
全新高品質鍍金端子,可供插接蕉形插頭、Y形插頭及裸線連接。
無諧振音箱
HELICON MK2音箱DALI採用多層壓製的中密度纖維板(MDF),能抑制諧振,降低失真,表面塗裝高光澤烤漆,並經7次拋光,亮麗無比。

產品規格

頻率響應:31.5Hz-27kHz 
交越頻率:700/3,000/13,000 
靈敏度:88dB 
阻抗:4歐姆
最高輸出音壓:111dB 
建議承受功率:50 - 300W 
高音單體喇叭:25mm(軟半球高音)x1+10x55mm(鋁帶高音) x1 
低音單體喇叭:6.5"x2 
尺寸 (高x寬x深):1027 x 219 x 457mm 
淨重:32kg

TOP